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瘋到不想睡 山東曬「小三正面裸體照」

山東與楊大正開心迎來女兒的誕生。(翻攝自山東Instagram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去年與鄭宜農離婚後,改與歌手山東相戀並步入禮堂。昨晚他在臉書宣布女兒誕生,更寫道:「3280克,非常健康,是個白白的清秀寶寶。請大家放心,長得比較像媽媽。」而山東稍晚也貼出老公熱切看著女兒的合照。

山東在IG上寫道:「睡到一半清醒,收到很多訊息真的謝謝大家關心❤3280克黑人頭寶寶~生日快樂。」更打趣地說:「爸爸已瘋捨不得睡,手術台上一聽到哭聲我大哭,聽說外面等待的也哭成一片,我愛你們。」引來許多粉絲送上祝福。楊大正與山東開心迎來女兒的誕生。(翻攝自山東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