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主唱瘦8公斤 要以最好狀態迎接女兒誕生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陪產日記超暖心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目前正陪老婆山東待產中,雖已進入第2天,但目前寶寶還是不打算這麼快出來,而他寫下陪產日記,內容暖爆,還提到自己靠著打棒球,遠離酒精,已經瘦了8公斤,對老婆肚裡女兒喊話:「親愛的女兒,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世界這個時代有點恐怖,但是請不要害怕,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成長中的每一個階段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不斷地變得更好,更勇敢。」

楊大正談到,滅火器忙完歐洲巡演後,他回台中,以便有更多時間陪懷孕老婆,也希望可以隨傳隨到,陪老婆生產。他談到:「每天起床就是做早餐給準媽媽吃,然後一起出門買菜,時間到了煮飯,吃完飯洗碗,睡前運動三十分鐘。後來越煮越扯,有一陣子還瘋狂做漢堡排和無澱粉麵包。」並提到,他現在瘦了8公斤,不必靠喝酒才能入眠了。

楊大正老婆山東懷孕挺大肚,目前已在醫院催生待產。(翻攝自Instagram)為了迎接女兒誕生,山東接受催生的各種辛苦,忍不住說不會想再生第2胎了,而楊大正則說:「進入醫院待產已經第二天,時常覺得很不可思議,生命中能夠遇到這麼美好的對象,過著互相支持彼此夢想的生活,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吧!這些日子,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狀態,因為我想要讓女兒一出生,就能見到狀態最好的爸爸。」

楊大正很貼心老婆,再次喊話即將誕生的女兒:「來到這個世界的路上,盡量不要弄痛媽媽知道嗎?爸爸已經準備好了,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