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睡沙發again?蔡阿嘎大膽出賣老婆「爛臉照」

網紅蔡阿嘎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「嘎嫂」二伯的婚後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「嘎嫂」二伯的婚後生活點滴。日前,他在IG上PO出二伯雷射後臉頰整片紅斑的狼狽照,讓網友虧他說「你又想睡沙發again?」

蔡阿嘎昨日在IG上出賣老婆,二伯雷射後的紅斑爛臉照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IG)昨日,蔡阿嘎在IG上傳一張與太太的合照,並在文中開玩笑說太太「原來是家暴啊我還以為是打雷射咧」。只見照片中,二伯癟著嘴,可以明顯看出她剛雷射完的臉頰泛紅腫起,整片紅斑看起來有些驚悚,但蔡阿嘎在後面一臉幸災樂禍,兩人的表情頓時形成強烈對比。照片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笑虧他是不是又想睡沙發,但也有人認為臉變成這樣一點也不好笑,表示「太誇張了吧」,看起來「好恐怖」,並提醒二伯要注意後續的護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