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林生祥連奪兩大獎 爆女兒想看久石讓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林生祥首度問鼎金馬獎,就連奪2項大獎,堪稱百發百中,他為電影《大佛普拉斯》製作配樂拿到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、主題曲《有無》則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他感謝林強經驗分享,更透露女兒對他能跟日本知名作曲家久石讓入圍同個獎項,感到相當驕傲。

他在台上致詞說:「這是我生涯20年來最好的錄音,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

謝謝我的樂手們。」受訪則表示:「我在做配樂的時候,心理壓力很大,因為時間只有一個月,所以有去台中找前輩林強聊聊!」林強大方與他分享經驗,談到該如何製作配樂則是說:「沒有!就看電影 。」

特別的是,過去都是唱客語歌的林生祥,《有無》是他大學好友王昭華所填詞的台語創作,林生祥羞說:「客家人唱台語歌可能有很濃的腔調,請大家多多包涵!」透露配唱時,有請鍾孟宏幫他正音。音樂人林生祥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