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義氣寫歌 李翊君以「聲」相報

李翊君將擔任《希望之星》開唱嘉賓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本週六(11/25)受邀擔任《希望之星》開唱嘉賓,提到六月推出的專輯《愛情路口》中《提醒》一曲,是由主持人黃子佼作詞,讓她相當感謝黃子佼忙碌之餘仍義氣幫她寫歌,在得知他有主持新節目,即使每週六都滿檔,仍努力喬出時間參加節目,並以「聲」相報。

日前得知張秀卿的女兒林莉也參賽,為李翊君特別下載APP,全家守在電視機前為她按讚支持。此外,還有台語歌后蔡秋鳳,她笑說:「看她比賽,我比她還緊張。」提及林莉小時候就會模仿唱她的《金包銀》,歌聲有遺傳到張秀卿,現在才14歲,來日方長,覺得她是將來的一位巨星。

蔡秋鳳將擔任《希望之星》開唱嘉賓。(中視提供)最近推出新專輯《走不知路》的蔡秋鳳,透露兒時自己也參加過歌唱比賽,因為一心想著要拿獎金,反而緊張失常,最後沒有得獎,「那時的創傷比現在還重。」所以她鼓勵所有素人歌手:「這行很辛苦,要努力再努力,才能唱好歌。」蔡秋鳳以自己為例,為了練氣,她每天跑10公里自我訓練,並且持續了10幾年,表示:「唱歌的人一定要運動,氣就不會虛掉。」張秀卿的女兒林莉在《希望之星》表現亮眼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