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元琪失業斷炊 陶晶瑩相挺:我都安排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和袁惟仁鬧離婚,好友陶晶瑩在衛視中文台開節目《女人234》,邀請陸元琪固定班底,幫忙紓困經濟,如今節目收攤,顯見陸元琪失業了,有經濟斷炊之疑慮!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於好友陸元琪斷炊,陶晶瑩說:「其實我都安排好了,請製作人B2簽下,今後好好照顧她,平時私下的情緒、她的團購我都全力支持,相信她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。至於節目,努力做後也夠了,就且戰且走吧!」衛視中文台表示由於《女人234》主持人陶晶瑩接下來已有發片、出書以及其他節目主持等新計劃,節目已於昨日(22日)進行最後一次錄製。

陶晶瑩也證實「因為工作規劃,就做到合約結束,接下來要忙唱片、節目 ,還有一個大計畫,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,還會再開和《女人234》同類型的節目。陶晶瑩感嘆:「其實第一季結束電視台就曾提出不錄的想法,但我們收視是穩的,尤其女性觀眾這塊,這期間也有不少電視台來找我開節目,仔細去看製作預算後我們都大驚,這麼少該怎做節目呀?」

節目結束,陸元琪將沒了一大筆收入,而她也在臉書上說「我今天又憋住好幾次不讓眼淚流下來」,表示自己昨天進棚入最後一次影,內心相當掙扎,眼淚差點潰堤,隨後也安慰自己:「女人啊女人,無論妳遇到的是什麼難題,都別忘了記得愛自己,不要只替其他人著想啊!」把自己的人生經歷拿來鼓勵社會上的女性。陶晶瑩(左)節目收攤,固定班底陸元琪跟著失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