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質系教授又來啦! 炎亞綸PO地震成因網友推爆

有網友昨晚在臉書上詢問炎亞綸,「請問剛剛的地震,依據你的觀察啦,跟『下雨地震說』有關係嗎」,炎亞綸則回,「跟你太肥跌倒有關係」。(圖擷取自PTT)有網友昨晚在臉書上詢問炎亞綸,「請問剛剛的地震,依據你的觀察啦,跟『下雨地震說』有關係嗎」,炎亞綸則回,「跟你太肥跌倒有關係」。(圖擷取自PT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炎亞綸因為一則「下雨造成地震」觀點PO文,被封為「地質系教授」,昨(22日)晚嘉義縣阿里山附近發生芮氏規模5.5地震,又有網友詢問炎亞綸地震成因,瞬間被PTT網友轉載推爆。

昨(22日)晚嘉義縣阿里山附近發生芮氏規模5.5地震,又有網友詢問炎亞綸地震成因,瞬間被PTT網友轉載推爆。(圖擷取自臉書)昨(22日)晚嘉義縣阿里山附近發生芮氏規模5.5地震,又有網友詢問炎亞綸地震成因,瞬間被PTT網友轉載推爆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有網友昨晚在臉書上詢問炎亞綸,「請問剛剛的地震,依據你的觀察啦,跟『下雨地震說』有關係嗎」,炎亞綸則回,「跟你太肥跌倒有關係」,PO文被轉貼到PTT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PTT網友回應,認為炎亞綸EQ真的很好,「肥宅不自量力敢挑戰炎神」、「笑死」、「自取其辱」、「真性情中人」、「炎教授觀察入微,說明深入淺出」。還有人認為,該名網友根本就是臉伸過去給人家打,「肥宅被完電」、「臉伸出去討打」、「快笑死」、「兩個人都吃飽太閒啊」。

2015年4月時曾發生地震,炎亞綸對此在臉書PO文,「好一陣子沒下雨,這週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,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。」最後還加了一句「我的觀察啦!」事後卻遭到大批網友批他無知,炎亞綸隨後刪文。

後來有網友找到類似的相關新聞報導,有台大地質系教授與國外團隊合作研究,認為颱風或暴雨產生的大規模土石流等劇烈侵蝕作用,可能會對地震活動產生更大影響,認為炎亞綸的言論未必沒有根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