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只「遮三點」上陣 挑逗人夫林宥嘉

李玟火辣在南京開唱。(Timeless Treasure 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Coco李玟18日巡迴到南京五臺山,特別邀請人夫林宥嘉擔任嘉賓,兩人在台上激情演唱經典曲目《第九夜》和《真想見到你》,讓粉絲嗨到不行。李玟還爆料,林宥嘉原本只有這週末可以休息,沒想到最後會決定捨棄愛妻,特別飛到南京助陣。

林宥嘉為了不輸前幾場的嘉賓,特別花心思打理服裝,將DiDaDi暗示專輯封面的顏色元素加入表演服中;以藍色絲絨上衣搭配「刹車紅」長褲向致敬,也被對方大讚。而兩人表演前也先用通訊軟體溝通許久,挑出適合的合作歌曲。這次邀請林宥嘉當嘉賓,李玟也開玩笑說:「那就先跟她(丁文琪)說聲不好意思,我先借你老公一下哦!」笑翻所有人。李玟火辣在南京開唱。(Timeless Treasure 提供)李玟火辣在南京開唱。(Timeless Treasure 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