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興哲開唱洩肌肌 怒吃90顆水餃解饞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22歲歌手周興哲出道3年,今起一連在TICC舉辦2場「22 TWENTY TWO / Asian Tour」演唱會,也是他首次在台登大舞台,開唱前他忌口不吃甜食,但要求想吃水餃,工作人員則一口氣幫他點了90顆,他透露因有了上一套「This is Love」巡演經驗,對於這次頗有信心。

周興哲增重10公斤練出好身材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興哲一連飆唱結合EDM曲風的新歌《without her》、《Let it go》,讓台下3000位歌迷嗨到最高點,不過他看來頗為緊張,笑說:「大家都好嗎?有沒有嗨起來,我先喝口水,乾冰好乾,歡迎大家來22 TWENTY TWO,22也是代表我年紀和生日。」接著脫掉外套小露肌肌,演唱《我愛的那種》、《我愛過你》、《想回到那一天》等「周式」經典情歌。

周興哲今明在TICC舉辦2場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經紀人透露周興哲為了開唱,每周健身3次,搭配高蛋白飲品,增重10公斤練出好身材;此外,周興哲今明2場演唱會共進帳1260萬,扣掉製作成本1千萬,小撈26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