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拚歌舞!18歲蔡依林PK子瑜 PTT鄉民吵翻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8歲周子瑜勇闖南韓演藝圈,所屬女團「TWICE」出道不到2年人氣火爆,年底將登上日本《紅白》舞台,在PTT掀起一陣討論,有鄉民拿她與當年同樣18歲的蔡依林進行比較,引發熱議。

鄉民在PTT發文詢問子瑜和「18歲的蔡依林」誰比較厲害,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Instagram、臉書)有鄉民昨(16日)在PTT以「子瑜18歲的實力有超越18歲時的蔡依林嗎?」為題,發文詢問:「大家覺得18歲的子瑜實力跟蔡依林誰比較厲害呢?現在的Jolin唱跳實力更強,以後子瑜單飛後能像Jolin一樣成為亞洲唱跳天后嗎?」

子瑜(後排中)年底將隨TWICE登上日本《紅白歌唱大賽》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蔡依林1998年以18歲妙齡參加電視台舉行的歌唱比賽,從3千名參賽者脫穎而出,隔年與唱片公司簽約,並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1019》,還成為初代少男殺手。而周子瑜16歲參加南韓選秀節目,2015年組TWICE出道,舞藝及歌喉日趨精湛,今年滿18歲的她,年底將登日本《 紅白》,成為繼歐陽菲菲、翁倩玉、鄧麗君、徐若瑄,第5位登紅白的台灣藝人。

蔡依林18歲從歌唱節目脫穎而出。(擷取自YouTube)鄉民認為子瑜勝出,「都上NHK紅白了,絕對屌打」、「子瑜跳舞能贏蔡,天份很殘忍但卻很現實,歌的話是蔡較強」、「屌打吧,歌藝18歲的蔡依林好一點,但跳舞蔡10完敗」,但也有鄉民覺得蔡依林較優秀,「只比18歲的時候應該是子瑜屌打,但JOLIN賺得應該比較多」、「蔡依林靠自己努力,周子瑜被發掘,我覺得啦,只要有偶像氣息,能造福到家,很是很棒DER」、「此刻來說蔡依林大贏吧」,還有網友酸「子瑜是中國人欸,當然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