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定居引退 AV女優竟被網友酸

月島菜菜子16日宣布引退。(翻攝自推特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日本AV女優月島菜菜子,先前公開出櫃,並自曝是雙性戀,來台定居8個月後,近日宣布引退,讓粉絲感到錯愕。

月島菜菜子是AV界著名的蕾絲邊女神。(翻攝自推特)月島菜菜子昨(16日)在推特發表引退宣言,「我將盡我所能,積極向前,朝著目標邁進! !」她透露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「我想當一名職業撞球選手、也想做生意把公司經營得很棒,還想學好中文和英文讓自己進一步成長…」

網友則認為,應是找到金主,才會選擇引退,「完成夢想的女人背後,都有一個金主」、「撞哪裡的球XD」、「在台灣專職當職業撞球員會餓死,當然背後有金主的話就又另當別論」、「就是被包養了吧!命不錯」、「恭喜上岸~」月島菜菜子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