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照)200萬勾出母子失聯懸案 包偉銘全家福遭前妻挖除

包偉銘(右)、包庭政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包偉銘與康雅嵐所生的包庭政出車禍,與傷者調解破局,200萬無法擺平,昨康雅嵐受訪表示,她這幾年惦記著包庭政很深,「我一直很想見到包庭政」,車禍這事她一直也很關心,「天啊!」

今年26歲的包庭政,康雅嵐細數這一生只見過他3次,非常想知道現在包庭政長多大了,「一直都很牽掛著他」,唯一一次聯繫就是3年前曾收到包庭政的簡訊,之後康雅嵐臉書遭盜帳號,Line也連動壞掉,從此徹底失聯包庭政。

康雅嵐近期在梧棲登台作秀。(康雅嵐提供)但為何包庭政不主動聯繫?康雅嵐說2人之間確實有點疙瘩,「我想可能是因為爸爸(包偉銘)對他說了什麼吧?」另外她也覺得包庭政長大了,外加包偉銘再婚,導致雖然她是親生母親,但身分卻越變越尷尬,「我也不想去打擾,但也不想要有遺憾,唉…!」

現在康雅嵐都在梧棲作秀,收入不是很穩定,「錢不重要,就是為了生活吧!」所幸大兒子許皓是補教英文名師,經濟無虞會接應,最近還喜獲千金讓她升格當奶奶,只是一想到包庭政,就讓康雅嵐痛心說:「親情還是親情哪!」

康雅嵐(右起)、包庭政、許皓20年前溫馨母子照,包偉銘遭挖掉。(康雅嵐提供)最近她翻開相冊,找到一張20年前與包庭政、許皓的母子溫馨合照,越看越讓她十分感傷,這照片經她親手剪裁,原本是還有包偉銘在其中的全家福,事過境遷後,康雅嵐已把照片中的包偉銘給挖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