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質疑因控性騷遭封口 女星涉毒通緝8個月自首了

美國女星蘿絲麥高文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遭警方通緝8個月,昨日至自首。(美聯社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出面指控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性騷擾一事的美國女星蘿絲麥高文(Rose McGowan),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,遭警方通緝達8個月之久,日前傳出她已至警局自首,最後以5000美元(約15.2萬元台幣)交保。

蘿絲曾懷疑因為她出面爆料溫斯坦的性醜聞,因此遭對方設法封口。(美聯社)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華盛頓機場警局今年一月在機上的旅客遺留物品中搜出毒品,警方認為該物品所有者為蘿絲麥高文,但她屢傳未到,在今年二月因非法持有毒品遭警方通緝。對此蘿絲麥高文本人曾於本月初在推特PO文寫道:「他們想讓我封口嗎?維吉尼亞州對我發布拘捕令。」蘿絲懷疑是因為她出面爆料溫斯坦的性醜聞,因此遭對方設法封口。

但據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維吉尼亞州勞登郡警局發言人表示:「蘿絲麥高文於昨天接受機場警局的逮捕,並以5000美元交保獲釋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