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2》恐開天窗 蓋兒加朵抵制性侵導演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美國好萊塢近日性侵醜聞爆不完,《尖峰時刻》導演布萊特雷納(Brett Ratner)也捲入醜聞,被控強迫女星手淫及口交。女星蓋兒加朵(Gal Gadot)因為演出《神力女超人》爆紅,卻突然放話,若是《神力女超人2》繼續跟布萊特雷納名下公司合作,就「不幹了!」蓋兒佳朵放話不演了。(翻攝自IG)

據外媒報導,布萊特瑞納名下公司曾經投資《神力女超人》首部曲拍攝,獲得成功後,他也從中海撈一筆。但蓋兒加朵認為《神力女超人》是部宣揚女權的電影,更不應該有歧視女性的電影工作者一起共事。她還放話,「如果布萊特瑞納不退出出資行列,我將不再參與《神力女超人2》的續集和《正義聯盟》續集。」希望藉此能讓華納買斷布萊特瑞納的出資合約,雙方結束合作。蓋兒加朵上周也以行動表示,特別缺席頒發頒獎給雷納的一場晚宴,證明抵制決心。蓋兒佳朵放話不演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