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用133元夾到2隻大娃娃 納豆怎麼辦到的?

納豆披露神夾娃娃的獨門秘招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納豆開餐廳、飲料店,投資副業一把罩,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另一片天,不過納豆才華還不止這些,他還有一項獨門絕技,就是征服夾娃娃機,輕鬆以幾個銅板,成功夾到2隻大娃娃。

納豆開心秀出用「133元台幣」夾到2隻娃娃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這幾天,納豆前往沖繩,昨他開心透過臉書曝光在當地征服夾娃娃機過程,影音中,納豆霸氣站在夾娃娃機前,頭一次沒能夾中,他不死心繼續挑戰,竟順利讓他夾中娃娃,納豆開心說:「我在沖繩,用500日幣(折合台幣133元)夾到2隻大娃娃。」

納豆把這神技透過臉書向粉絲炫耀,卻還難過說:「只可惜後面那次沒拍到。」有網友納悶問他:「所以,日本的娃娃夾不會鬆開?台灣的會ㄟ。」不料納豆竟霸氣回答:「我是勾到牌子。」原來,納豆夾到娃娃,靠的是這招哦!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納豆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