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宮和也決戰有村架純 小內總主持第68屆紅白賽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NHK今(13)日公布第68回紅白歌合戰主持陣容,今年將由53歲的「小內」內村光良擔任總主持,照每年慣例仍會分為紅白兩組,兩組也各有主持人。

內村光良首次挑起紅白總主持人大樑。(翻攝自朝日新聞)將擔任白組主持人的是男子團體「嵐」的成員二宮和也,今年34歲的二宮和也雖然曾經跟著「嵐」一起擔任過61至65回白組司儀,不過單獨披掛上陣倒是第一回。去年白組司儀則視同團隊友相葉雅紀。

二宮和也。(翻攝自J strom網站)紅組司儀則仍由24歲女演員有村架純擔任。有村架純因為主演NHK晨間劇《雛鳥》收視亮眼,故早有傳聞她會連莊擔任除夕紅白盛事司儀。

去年紅白組主持人有村架純(左)及相葉雅紀。(翻攝自livenan.com)第一次擔任紅白總主持的內村光良知道消息之後,表示知道的時候非常驚訝,他自己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機會主持紅白。因為是第一次擔任紅白總主持人,他的心情也感到相當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