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祖雄掀家暴疑雲對質安妮 陷憂鬱說出真相

祖雄(右)去年10月驚傳與安妮(左)分手。(合成圖,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祖雄前陣子無預警幫彭于晏說話,不爽陪睡同志傳言燒到彭于晏,這讓不少鄉民好奇,不關他的事為何喊燒?祖雄受訪爆:「其實是因為之前我跟安妮的事。」心痛訴出當時懷疑自己有憂鬱傾向。

安妮(左)近來軋《一家人》。(翻攝臉書)彭于晏意外勾起祖雄的噩夢,他相信彭于晏絕非如傳言所說是同志,卻竟有人頻用「聽說」名義,就好比之前傳他毆打安妮,祖雄強調這一切都已過去,目前單身的他現在與安妮也已失聯,2人也未同居,長年在國外拍戲的祖雄在台灣也沒房子,實在沒想到彭于晏會讓祖雄去想到安妮。

祖雄近來登上11月份馬來西亞Men’s Uno封面。(會星堂提供)2年前祖雄遭咬打人,安妮當時事情爆發後僅透過經紀人表示清者自清,現祖雄再度澄清:「人家只要一想到你,就會說『祖雄打人』,但我怎麼可能,如果會的話怎麼會是那樣呢?」僅坦承有拉住手而已,透露這事鬧那麼大另有原因但不便此刻說出。這事讓祖雄好傷心,一度懷疑自己有憂鬱傾向,但又不好意思看醫生,好在現在拍完《西夏死書》,整個人因嚴格訓練,負面情緒蒸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