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祝壽送大禮 Selina不顧形象「追公車」

Selina(中)與Hebe(右)、Ella(左)在遊艇上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上月底過36歲生日,粉絲掏腰包買下公車廣告替偶像慶生,日前放話要去追公車的她,昨晚(11日)終於親眼見到「本尊」。

Selina在遊艇上慶生切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Selina11日在臉書貼出3張與公車的合照,她綁著丸子頭,站在印有自己肖像及「Happy Birthday To Selina,任家萱1031生日快樂」字樣的公車旁,雙手擺出大愛心,甚至一度激動到摀嘴。

Selina追到粉絲包下的公車慶生廣告。(翻攝自臉書)Selina見到粉絲包下的慶生廣告,心情相當激動。(翻攝自臉書)公車準備開走時,Selina還舉起右手,開心揮手道別,並大喊:「終於追到妳了!」粉絲見偶像不顧形象「追公車」,紛紛留言笑稱「體驗到追星的辛苦了吧!」、「姐追的不是公車,而是粉絲對偶像的心意~」、「自己追自己是什麼感覺啊XD」Selina揮手向公車道別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