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慕鈺華砸6百萬賣水 愛女當白老鼠反應是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慕鈺華最近砸6百萬投資賣水,起步3個月已開2家店,看準科技新貴,總部設在竹北,她說:「簡單說就是活水中的好水,一般外面進口礦泉水過濾一下就賣60元,但我為了媽媽族群,完全平價路線。」

慕鈺華曾負債,但現為女大亨。(中視提供)首當其衝就是愛女張希愛,慕鈺華拿愛女當白老鼠試,以前只要生理期一來,張希愛就會爆痛甚至昏過去,不料喝了量子水後,竟整個人活過來,她說:「子宮就是有毒才會痛,但活水就是可慢慢把毒素給洗掉,我們水分子超細的。」最近錄《冰冰show》她也激推此水。

張希愛現在莊敬高職代班當老師,還帶學生拿獎,學生有次不慎中毒,張希愛一直在陪身邊,慕鈺華大讚女兒真是有良心的好老師,不過她也猜想忙成這樣,應沒時間交男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