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悚!日本9屍案身分確認 無頭男是樂團成員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日本上月驚傳「9屍案」,殺人魔白石隆浩將9顆人頭安置在家中冰櫃,9名被害人的身分今已確認,不滿20歲的4名被害人中,3人是高中生,最年輕才15歲,其中唯一一名男性死者,身分竟是年僅20歲的西中匠吾,他正是地下樂團「BYE BYE NEGATIVES」的貝斯手,消息震驚演藝圈。

兇手白石隆浩(中)分屍9人。(法新社)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死者之一的西中匠吾,原還預計在10月21日來台表演,孰料他從在8月底便失蹤,表演行程便「因故」取消,親友也替他發出尋人啟示,今日本警方證實9名死者身分,西中匠吾慘遭毒手,讓外界一片譁然,該團成員隨後也在推特上證實此事。

西中匠吾的尋人啟事。(翻攝自日網)日前死者身分尚未確認時,傳出唯一一名男性死者是為了找失蹤女友,而跑到主嫌白石隆浩家,最後慘遭白石殺害,不過《週刊新潮》則指出,其實西中匠吾是「自殺志願者」,因他和交往近3年的女友分手,陷入重度憂鬱症,推測西中有自殺念頭,才會找上白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