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樂團三十而立 成員想婚苦嘆沒人要娶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頑童MJ116從兄弟本色回歸到自己崗位,睽違三年終發行全新專輯《幹大事》,今到Hit Fm訴說他們出道13年來的真實點滴,新歌《2030》訴說三人這十年來所歷經的生活,今年三人都滿30歲,對於「三十而立」,三人覺得有何不同?大淵笑說,從「屁孩」變成「屁男人」,小春則說:「帳單增加了」,瘦子提到,因為三十歲了,以前常常在外面闖蕩,覺得自己只是個小孩,但現在家裡的事情都要參與做決定,而且要負擔家計,像個男人般的負責任好好照顧家人。

頑童MJ116 hito最大咖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問到30歲了,有沒有想婚的念頭?瘦子說,一直都想婚,但目前沒有人要「娶他」,其實男生幾歲結婚還好,重點是女生生小孩有年紀壓力,要以女生為主,大淵直爽回答三個字:「我沒有」。另Hit Fm舉辦「毛起來愛」活動,「所謂社會在走,幹大事要有」,做善事也是「幹大事」的一種態度,頑童邀請大家一起來為毛小孩做善事,將自己一份心力回饋社會很有意義。頑童MJ116 hito最大咖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頑童MJ116 hito最大咖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