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這件事」發生前 哈利王子婚事將停滯不動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關係何時再進一步,外界持續關注!據《Aceshowbiz》報導,直到凱特王妃第三胎出生前,兩人不會有任何動作。

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婚事在凱特王妃生產前,不會有進展。(路透)

先前曾傳出哈利王子跟梅根已經祕密訂婚,預計最快11月會公開訂婚的喜訊,知情人士表示,11月是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和王夫菲利普親王的結婚紀念日,所以11月是不可能的,喜訊應該會在12月宣布。

對此,哈利王子的傳記作者彭妮尤諾非常懷疑,因這將會破壞王室精心策畫的耶誕行程,認為哈利王子和梅根至少要等到明年4月,凱特王妃生產後,關係才有可能邁向下一個階段,消息人士也透露,雖兩人目前還不會有長久、公開的承諾,但會先住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