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G超夯款開賣 鞋迷排隊搶購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運動品牌FILA在1988年首度推出DISRUPTOR系列,以增高造型搭配鋸齒底紋受到女性喜愛,今年秋冬FILA 強勢限量推出復刻版第二代 FILA DISRUPTOR2,因為有增高效果,成為網紅的最愛,11/8開賣,引發排隊搶購熱潮。FILA DISRUPTOR2開賣,引起鞋迷們排隊搶購。(FILA提供)

FILA DISRUPTOR2 的增高造型和鋸齒鞋底紋路為其最大特色,皮革鞋面以更大比例精緻電繡於鞋舌、後跟呈現品牌標誌,搭配中底的壓鑄技術呈現 LOGO,展現低調卻獨特的個性,立體鞋眼扣與鞋舌片設計,層疊效果展現高超設計工藝; FILA DISRUPTOR2 看似厚重的外型,卻融合輕量 EVA 與橡膠大底的雙重優勢,中底呈現舒適柔軟特性,吸震穩定可大幅足部負擔,大底的鋸齒底紋兼具增高與絕佳耐磨性,造型與實用性十足。FILA DISRUPTOR2百搭各種造型,網紅們愛不釋手。(FILA提供)FILA DISRUPTOR 2 「粉紅火鳥紅」,2,980 元。(FIL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