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霖花式放閃韓瑜 配偶欄甜刻葉曉春

陳冠霖暗示勇春戀圓滿結局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立《一家人》出了一對超高顏值的勇春CP,飾演洪志勇的陳冠霖和飾演葉曉春的韓瑜結婚一波三折,讓觀眾好焦急,不過陳冠霖今提前曬出戲裡身分證,赫見配偶欄寫著「葉曉春」,似乎暗示兩人會迎來圓滿結局,給勇春迷打了一劑強心針!

戲裡陳冠霖飾演單親爸爸,愛上兒子「祖望」的老師葉曉春,不過這對苦命鴛鴦先是受到小媽梁家榕阻撓,接著又因祖望媽媽許鈞鈞鬧自殺,中斷兩人登記結婚,遲遲不能修成正果。

陳冠霖今凌晨搶先曬出身分證,笑稱:「我不會劇透!但是相信聰明的你已經看出亮點!」仔細一看,配偶欄斗大寫著葉曉春3字,暗示劇情走向好結局,吸引大批勇春迷狂賀恭喜!韓瑜(左)、陳冠霖組勇春CP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