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異形錶」就是它!日義兩強聯手再現不對稱經典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日本鐘錶品牌SEIKO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公司Giugiaro Design再次攜手合作,一口氣推出Astron與Prospex限量復刻錶款,也令1980年代的前衛風格重返世人眼前。SEIKO與Giugiaro Design攜手合作,推出Astron限量復刻錶款。(SEIKO提供)

SEIKO與Giugiaro Design自1980年代攜手合作,開發出多款適合駕駛汽車、摩托車的腕錶,其不對稱的設計堪稱前所未有。雙方聯手之作也曾獲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青睞,出鏡於影壇經典「異形II」,因而有「Aliens Watch」之稱。SEIKO與Giugiaro Design攜手合作,推出Prospex限量復刻錶款。(SEIKO提供)

全新SEIKO Astron × Giugiaro限量復刻錶款延續經典不對稱的設計,以義大利旗幟的色彩點綴,並融入跑車流線外型、輪圈等元素。而且,透過錶帶偏離錶殼中心的不對稱造型設計,除了展現如跑車的流暢線條,更方便使用者無論開車或騎士戴著手套都能輕易操作。SEIKO與Giugiaro Design攜手設計、重心向左偏移的Prospex限量復刻錶款。(SEIKO提供)

聯名設計的Prospex擁有重心向左偏移的不對稱設計不僅風格獨特,也可令使用者潛水時的手腕活動更為自由。固定於錶款側邊橡膠錶帶的保護裝置可以減低機芯的衝擊力,也更方便透過轉動錶圈設定潛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