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春迷妹+1! 陳喬恩神還原「滿嘴火龍果」

陳喬恩是《爸爸5》的忠實觀眾。(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播出以來深受觀眾歡迎,小朋友們天真可愛的模樣更是讓粉絲瘋狂,就連明星們也對萌娃們毫無抵抗力,陳喬恩日前PO出一支影片,暴露了她是《爸爸5》的忠實觀眾,更是小小春的迷妹。

陳喬恩扮成節目中的小朋友。(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陳喬恩在微博PO出一段用特效軟體把自己變成《爸爸5》中小朋友的影片,她先是用天使裝扮介紹溫柔照顧其他小朋友的Nei Nei小天使,以及被後製加上兩條辮子的嗯哼,還有吃火龍果吃得滿嘴都是的小小春,但她在拍影片時似乎沒有找到小小春圖案的正確位置,一邊叨念「為什麼沒有Jasper」,可見她對小小春的喜愛,粉絲看了也笑說「這麼喜歡就趕快自己生一個吧」。

小小春可愛模樣融化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除了陳喬恩,日前林宥嘉也表示非常喜歡小小春,發現對方和自己生日同一天後,還希望跟小小春交換電子信箱,最後釣出應采兒搞笑回應「我有email」。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