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出道27年曝喜訊 萬芳甜說「我被愛包圍」

萬芳攻小巨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萬芳出道27年首次攻下小巨蛋,將於明年4月舉辦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」演唱會。她今日舉辦記者會,透露為了讓大家都能聽到想聽的那首歌,工作人員也為此吵不停。至於出道多年,萬芳被問到感情狀況時,先是嬌羞的說:「哎呦~」之後,又語帶保留地說自己被愛包圍。

萬芳(中)攻小巨蛋記者會,黃韻玲(左)、郭子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萬芳表示,這次為了這次進攻小巨蛋,舞台設計郭子特別準備延伸舞台,希望能讓萬芳更貼近觀眾。至於會選唱什麼樣的歌,她則表示目前都在準備中。為了訓練體力,萬芳連說了3個「練」,強調自己一直都有在游泳及重訓。至於粉絲們最關心的感情問則笑著說:「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,但我不太會跟大家說這些事,有很多朋友圍在身邊,是個『被愛包圍』的人。」沒有否認身邊有伴的問題。萬芳演唱會將於11日11時11分在ibon開賣。萬芳(左)攻小巨蛋記者會,曾淑勤(右)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