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安衰鬼上身 向父親借錢被要求寫借據

陳思安度過低潮,父女關係也改善。(豪記唱片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思安推出台語新專輯《女人的眼淚》,明年1月開演唱會,也將首度和父親同台獻唱,讓她充滿期待。

過去陳思安和父親良山曾經關係緊繃,父親是廣播界大老,但陳思安說,之前她宛如衰鬼上身,多年來歷經被倒會與直銷事業的失敗,讓自己負債千萬,當時歌唱事業也不見起色。陳思安說,她曾向老爸求援,但父親卻在電話中冷冷的說:「可以,但是請先寫借據!」讓她當場傻眼,掛了電話放聲大哭。

有好幾年,陳思安和爸爸的父女關係都維持在冰點,直到她在第1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方言女歌手,父女關係才轉好,當時父親跟她說:「不管有沒有得獎,我都以妳為榮!」她才明父親一直是關心她的,陳思安說:「父親要我寫借據是為了要我有責任感對自己的行為負責!」

明年1月13日,陳思安和爸爸將一起站上高雄至德堂舞台獻唱,這也是父女倆首次同台演出,陳思安直說很期待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