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色扒泰男短褲 揪王宇婕穿比基尼曬身材

小甜甜練跆拳時,還跑去拉旁邊學員的褲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「小甜甜」張可昀及王宇婕主持的亞洲旅遊台新節目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,將在明天(7日)首播,兩人透過實境的方式,將閨蜜最真實的一面赤裸呈現在節目中,考驗彼此的情感。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(右)到泰國大秀身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兩人第一趟旅程赴泰國,一抵達就Rap個不停又糗事不斷,王宇婕還搶先自顧自地唸起來,小甜甜嗆笑王宇婕:「欸,你這個是數來寶啦!」到了旅館,王宇婕又把床上的大象頭弄掉,小甜甜嘆氣考慮下次還要不要跟她一起出國,不僅天然呆,還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小甜甜對著教練狂踢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閨蜜的旅程少不了美食,小甜甜透露王宇婕食量大到嚇人,還說:「跟她同桌吃過飯就知道。」果然團隊拍攝火鍋店時,工作人員一看到小甜甜和王宇婕那桌大吃一驚,直呼根本八人份,沒想到王宇婕還惋惜地說:「這樣太少,但為了不嚇到店員只能這樣了。」但努力瘦身後的小甜甜,私下對飲食控制及運動仍相當在乎,隔天馬上安排兩人燃脂課程去打泰拳,還過於投入幾乎不管形象跟鏡頭。原來是隔天兩人要穿比基尼去海邊,急忙想打出緊實的身材,小甜甜還搞笑跑去拉學員的褲子,讓對方整個大走光,當場驚嚇不已。工作人員看她們這麼努力,直誇:「妳們來泰國真的越來越瘦了!」

王宇婕認真練習的樣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王宇婕透露,一開始接下節目之後漸漸得緊張起來,因為從小只有跟家人一起出國旅遊,加上不斷耳聞「朋友出國都會吵架」的傳說,讓她不禁擔心因為旅遊而跟小甜甜鬧翻,但從泰國一路到南韓旅行後,證明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,還一起鬧出不少有趣的事。小甜甜(右)與王宇婕(左)一起體驗打泰拳,打完整個人累壞了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小甜甜(右)和王宇婕(左)情同姊妹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小甜甜(左)與王宇婕(右)食量驚人,拿了滿桌的食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