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越《屍速列車》!這部韓片砸重金未演先轟動

《與神同行》由朱智勳(左起)、河正宇、車太鉉、金香起聯手主演。(采昌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韓片《與神同行》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,斥資300億韓圜(約新台幣8.1億元)預算,還原漫畫中華麗的特效與場景,規模超越《屍速列車》的100億韓圜、《軍艦島》的220億韓圜,成為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話題強片。

漫畫《與神同行》故事笑中帶淚,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,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,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,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,如今翻拍成電影,備受書迷期待。

本片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,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、車太鉉、朱智勳、金香起、李政宰、EXO成員都暻秀領銜主演,另外包括金東昱、馬東錫、吳達庶、林元熙、李浚赫、藝秀晶等人也將參與演出。

該片在今年釜山影展「亞洲電影市場展」登場,掀起各國買家瘋搶熱潮,國際版權更狂銷美國、加拿大等12國,甚至在亞洲各國都刷新韓片版權的最高金額,可說是未演先轟動,台灣將同步南韓於12月22日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