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入境隨俗 喊王宇婕「屁王」

小甜甜(右)和王宇婕(左)換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及王宇婕這對閨蜜,近來主持亞洲旅遊台實境節目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,跑到泰國出外景,除了大啖美食外,還為了大秀比基尼,跑去打泰拳燃脂。其實王宇婕一開始接下節目很緊張,因她不斷耳聞「朋友出國都會吵架」,擔心和小甜甜因小事磨合而鬧翻,後來一路從泰國玩到韓國,證明所有擔心都是多餘的,兩人還鬧出不少笑話。

小甜甜(左)和王宇婕(右)是演藝圈難得好閨蜜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兩人一開始抵達飯店,王宇婕立刻把掛在床上的大象頭吊飾弄掉,讓大夥嚇得提心吊膽,小甜甜看到後認為王宇婕天然呆,可能隨時送命,還長嘆口氣開玩笑道:「我要認真考慮之後還要不要跟她一起出國。」

小甜甜(右)和王宇婕(左)練完泰拳,氣喘吁吁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兩人在學基本泰語對話,像「謝謝、你好、多少錢」時,導遊也教她們「兄弟姐妹」的唸法,指出王宇婕是「屁王」、小甜甜「弄髒」,搞得兩個人一頭霧水,沒想到是泰語唸「屁」就是姐姐,「弄」則是妹妹的音,後來小甜甜索性直呼王宇婕屁王。該節目將於7日起,每週二晚上9點播出。小甜甜練起泰拳,表情兇狠有架勢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小甜甜(左)和王宇婕(右)在泰國大啖美食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