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專訪)公主命戴愛玲當過「飯局妹」 南韓司機喊她王祖賢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近戴愛玲推出《了不起寂寞》,也唱了新歌《公主命》,她有排灣族公主身分,媽媽以前還是頭目,她說從小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對她的「敬畏」,努力瘦身成功,戴愛玲笑說去南韓搭計程車,她很喜歡和陌生人聊天,沒想到司機竟把以為她是王祖賢,讓她樂歪。戴愛玲對愛情仍有憧憬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戴愛玲好勝心強,談到以前當班長,沒考第一名會哭,成績好到會被叫進校長室和校長一起吃飯,被經紀人開玩笑虧:「從小就是『飯局妹』!」戴愛玲推出新專輯,努力維持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以前戴愛玲家中開機車行,她喜歡坐在收銀台旁邊寫功課邊看電視,有些男生想到店裡接近她,當頭目的媽媽就會現身坐鎮,威嚴氣勢讓男生不敢造次。雖然戴愛玲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,但談到不會害怕愛情,喜歡個子高的男生,站在一起可以有小鳥依人感覺。

戴愛玲坦言,偶爾會有公主病,回家會叫姪子、姪女幫她踩背,以前也曾半夜叫男友去買鹽酥雞給她吃,還說:「買到就大加分!」但她現在為了保持身材,忌口鹽酥雞和珍珠奶茶。她也難忘以前到麵包店打工,被叫去發傳單,曬一整天太陽受不了,做一天就不做了,笑說:「我以前在家都吹冷氣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