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慧萍暌違7年開唱 竟嘆:因形象身受其害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資深玉女」林慧萍暌違7年,今晚在TICC舉辦「一朵盛開的花」演唱會,開場找來張小燕獻聲,她提到:「很多人在她歌聲中談戀愛、長大,她的內心跟她的歌聲有點不一樣,她是一個會開快車的女人,她談起戀愛來,也沒有在怕的。」接著,林慧萍以一襲粉色蓬裙現身,溫柔飆唱經典歌《往昔》,讓時光瞬間拉回1982年。林慧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林慧萍先是和歌迷寒暄,接著呼應演唱會名稱「一朵盛開的花」,打趣說:「不管你是花很多錢坐在前面或角落,都要一起跟慧萍參與盛開的花演唱會,很難得,因為盛開過後...我就不說了」,惹來全場莞爾。林慧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她一連飆唱《走在陽光裡》、《我是如此愛你》、《滿天小星星》等經典曲,也笑曝自己真的像張小燕所言,「我有一點點因為形象身受其害,很多人喜歡溫柔婉約的我,他們走過來的時候,以為我是很溫馴的貓,後來才發現是孟加拉虎」。林慧萍唱到《無情弦》時,還一度遊走在破音邊緣,不過台下歌迷仍聽的如癡如醉。林慧萍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