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PO合照喊拍《頭文字D 2》 讓粉絲們暴動啦

陳冠希也是頭文字D原班人馬之一。(翻攝自陳冠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漫畫《頭文字D》從1995年開始連載,近20年的時間,漫畫中熱血的賽車情節累積了不少粉絲觀看,更成為現在的經典漫畫之一,該漫畫也在2005年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,大受粉絲們歡迎,而今日余文樂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合照,語帶玄機釣足粉絲胃口。

周杰倫在頭文字D中飾演主角藤原拓海,也憑著這部電影奪了金馬獎項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《頭文字D》電影版於2005年推出後大受歡迎,粉絲們也引頸期待著第二集的推出,今日余文樂在IG上PO出和周杰倫以及導演劉偉強的合照,並在文中表示「有沒有那麼巧,是不是要拍《頭文字D》2?」,照片中周董戴著口罩保持一貫低調的風格,看似巧遇的照片人物卻恰好都是《頭文字D》的原班人馬,讓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粉絲們再度熱血了起來,紛紛在文中留言「求求你們快拍,等的好苦」等了好久,期待

余文樂(中)在IG上PO出與周杰倫(左)和劉偉強的合照,難道讓人引頸期待的《頭文字D 2》有譜了?(翻攝自余文樂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