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瑞斯「看到林詣彬」 撂話退《玩命》後悔了?

泰瑞斯吉布森及巨石強森都是「玩命」系列的老班底,近日卻傳出不合風波。(翻攝自泰瑞斯吉布森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出《玩命關頭》系列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泰瑞斯吉布森(Tyrese Gibson)日前在IG上大暴走不僅公開嗆聲巨石,更放話要退出《玩命關頭9》。今日又發文提到很開心看到林詣彬(Justin Lin)回來執導,並感性的說道:「當我們看到林詣彬,就像看到保羅沃克…。」此話一出,讓網友認為他是不是反悔退出。

泰瑞斯吉布森今日感性發文,表示很開心林詣彬回歸劇組,但被外界認為是想反悔退出。(翻攝自泰瑞斯吉布森IG)泰瑞斯吉布森今日再度發文,並稱這是最後一篇有關於巨石強森的PO文,除了強調自己不會和對方同台演出外,更提及林詣彬回歸劇組就好像看到《玩命關頭》家庭再度團聚。這番話讓人懷疑他還是會出演《玩命關頭9》,但網友更希望他可以停止發表各種攻擊巨石的言論。

泰瑞斯先前發文嗆聲巨石。(翻攝自泰瑞斯吉布森IG)泰瑞斯近日情緒起伏大,先是強調自己只是對巨石強森沒有考慮到他的狀況,就擅自推出外傳電影感到不滿,但從來沒有對對方生氣,下一秒卻又砲轟:「感謝巨石強森我要等到2020年才會看到你們,我也不會刪掉PO文,自私的人的真相需要被提醒。」還提到對方在這2天的風波爆發以來,還沒有主動打電話聯絡他,前後說詞反覆令人摸不著頭緒,也讓外界擔心他的心理狀況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