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看過來!美圖升級版T8s 變身電影海報大明星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主打自拍的美圖手機T8今年初登台,今2日再度推出升級版T8s,改款為前置雙鏡頭,聯強通路今起販售;遠傳電信於11月15日獨賣。美圖T8s升級雙前鏡頭,號稱能拍出電影級的虛化自拍效果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美圖T8s的最大的特色是加入雙前鏡頭,以1,200萬搭配500萬畫素,支援雙像素技術,號稱能拍出電影級的虛化自拍效果,且能先拍照再對焦。此外,新增光比平衡模式,保留自拍細節和增加層次感。另主打全新閃傳照片功能。美圖T8s升級雙前鏡頭,號稱能拍出電影級的虛化自拍效果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美圖T8s單機售價1萬9900元,首發紅色,粉紅色於12月推出。此外,業者明3日至5日在台北ATT 4 Fun前廣場打造體驗屋,民眾可前往試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