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曉涵不排斥姊弟戀 主動勾曹晏豪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長了一張娃娃臉,讓人猜不出實際年齡,新戲與曹晏豪配對,現實生活中,曹晏豪小她兩歲,周曉涵說:「兩歲可以,之前連三部戲的男生都小我六歲。」她說以前排斥姊弟戀,現在覺得只要心智年齡相仿,年齡不是問題,她在片場也常逗處女座的曹晏豪,「因為他比較慢熱,那我不管在戲中還是實際生活中,我都是比較主動的女生,就想說趕快讓兩人的感情升溫。」周曉涵喜歡體貼的男生,不排斥姊弟戀。(orYANY 2提供)

她出席包包品牌orYANY 2活動,透露某任男友十分大男人主義,交往前聲明不幫女生提包包,有次她揹著包包正好鞋帶掉了,蹲下來綁鞋帶時,希望男友可以幫忙拿一下自己的手提包,結果對方只願意伸出一隻手指頭,勾著包包,還一臉嫌棄的模樣,從此就沒再叫對方幫忙拿過。

個性大剌剌的她,喜歡貼心的男生,若男生主動幫忙揹包包分擔重量,會覺得對方非常體貼,她笑說:「不過前提是背大包包啦,若是小包包,那也太娘了!」周曉涵喜歡觀察韓星在機場的穿搭時尚照片,最愛關注少女時代的潤娥和TWICE的台籍女孩子瑜。(orYANY 2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