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可熙甜餵「屎泡的咖啡」 八點檔男星險噴出來

吳可熙(右)演出《血觀音》。(双喜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由楊雅喆執導的電影《血觀音》堪稱電影版花系列,找來元老級天后及新生代天后對尬演技。這次特別找來八點檔小生傅子純獻出電影處女秀,和吳可熙有經典對手戲,還在電影中喝了對方「用屎泡的咖啡」,讓他差點整口吐出來。

傅子純為了首部電影的演出,還驚動電視台高層協調檔期。至於傅子純為何雀屏中選?楊雅喆笑說:「回家陪媽媽,她會專心看本土八點檔,連下午重播都會看。」陪媽媽看戲時意外發現傅子純演出有種freestyle,不流於公式演出,更顯獨特。電影中他難逃吳可熙的打情罵俏,有幕原本準備稱讚吳可熙的麝香貓咖啡好喝,沒料到吳可熙直白說:「因為這是屎泡的呀!」讓本來扮酷放電的傅子純口中咖啡差點噴出來!

吳可熙演出《血觀音》。(双喜提供)溫貞菱(右)在電影中爬牆與男友幽會。(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