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月旅行突喊卡?宋仲基現身靈堂弔唁金柱赫

宋仲基(左)以演員後輩身分,於昨天前往金柱赫(右)靈堂弔唁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於前天圓滿落幕,昨韓媒報導夫妻倆計畫昨天出發至歐洲度蜜月10天,但截至今凌晨仍未看到雙宋的出境照;另有媒體報導,宋仲基於昨下午前往金柱赫的靈堂弔唁代替度蜜月,推測很可能是延遲新婚旅行的出發日期。

宋仲基昨下午前往金柱赫靈堂弔唁。(翻攝自stardailynews)報導指出,宋仲基和金柱赫並未合作過,但兩人共同的友人即為宋仲基同公司的前輩車太鉉,雖然公私上都和金柱赫無特別交情,但他仍低調以演員的身分至靈堂悼念。車太鉉、金柱赫因共同主持戶外實境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結緣,在第3季節目同甘共苦2年累積深厚情誼,前天金柱赫設靈,正好是雙宋的大喜之日,車太鉉參加婚禮後便趕赴靈堂哀悼,雙宋婚禮上也被媒體拍到表情沉重,顯見好友猝逝令他大受打擊,而宋智孝則選擇缺席婚禮,前往靈堂致意。

此外,金柱赫預計今午出殯,之後將安葬在位於忠清南道瑞山市的家族墓地。車太鉉前天參加雙宋婚禮後,趕赴金柱赫的靈堂弔唁。(翻攝自東亞體育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