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柱赫遭爆生前服藥 疑是車禍主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出演《布拉格戀人》而走紅的南韓資深演員金柱赫,日前因車禍驟逝,如今有爆料指出,金柱赫在1個月前有定期服用某種藥物的習慣,而該藥物可能會產生無力及嗜睡等副作用,被懷疑是肇事的主因。金柱赫遭爆生前服用可能導致嗜睡的藥物。(翻攝自mydaily)

據韓媒報導,金柱赫的友人在日前受訪時出示了上面寫著金柱赫姓名的藥袋,並稱他從1個月前就在服用疑似為抗組織胺的藥物。對此經紀公司則強調,金柱赫生前沒有任何疾病,也不喝酒,須等完整的驗屍報告出來後,才能釐清真正的肇事原因為何。

金柱赫日前因車禍驟逝。(翻攝自Naver)金柱赫於上個月30日駕駛賓士車發生交通事故,傷重不治,震驚南韓演藝圈。曾有目擊者供稱,看見金柱赫手緊抓著心臟位置,讓外界一度揣測可能是突發的心肌梗塞導致翻車,但驗屍報告出爐後,顯示其是因頭部受重創致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