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爆乳跳椅子舞 大秀性感「A4腰」

愷樂辛苦練出A4腰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愷樂今年金鐘才獲獎,近日推出新專輯,不只飛到日本取景,電翻一票難店員。她還特別苦練A4腰和腹肌,再加上勾人攝魂的「椅子舞」收場,性感指數爆表!

愷樂火辣大挑椅子舞。(翻攝自YouTube )為了展現最完美身材,愷樂下定決心把6年未出現的腹肌找回來!愷樂原本其實有腹肌,後來因為工作忙碌、飲食不正常,腹肌就此說拜拜!她也分享自己練出腹肌秘訣,她笑著說:「我的秘訣就是每次騎飛輪時都用大腦跟自己說肚子用力、肚子吸很緊!」

為了新專輯,愷樂還買了一台練腹肌的機器,每天拉100下,持續練2個月,讓腹肌終於重出江湖!愷樂開心表示現是一生中最瘦的時候,更成為「A4腰」的一員!為了維持,愷樂也盡量少吃澱粉、甜點,靠吃黑巧克力解饞,她說:「拍MV之前幾乎每天密集練舞,又想要拍照出來的效果很好,所以有刻意吃得比較少,最近瘦了4公斤,腹肌就出現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