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NU’EST《101》翻紅後首撲台 白虎自誇「中文天才」

韓團NU'EST W 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NU'EST翻紅,除了成員黃旼泫獲選為「WANNA ONE」一員,另外4名成員JR、ARON、白虎及REN也組成小分隊「NU'EST W」活動,而該團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,也獻唱10月初發行的新歌,與2700名台粉同歡,吸金1250萬。

韓團NU'EST W 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NU'EST W」今開場便帶來經典歌曲《Hello》以及兩首新歌《My Beautiful》和《WHERE YOU AT》,炒熱現場氣氛,4名成員接著用中、英、韓3國語言與歌迷互動,主唱白虎更自誇是「中文天才」。

韓團NU'EST W 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相隔4年再度訪台,「NU'EST W」團員們除了ARON是首度造訪寶島外,其他人4年前都曾來台演出過,3人都說想念台灣美食,白虎用流利的中文說「最愛珍珠奶茶」;JR想念小籠包、牛肉麵的美味;Ren則嘴甜喊:「我覺得台灣最棒的就是L.O.Λ.E(粉絲名)的心!」4位團員也透露,希望能抽空去逛逛台灣的夜市。韓團NU'EST W 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