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聽Jolin歌3個月仍凸鎚!動力火車明年開船嗨唱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出道20年,昨攻蛋舉辦「跟動力合唱」演唱會,特地重現當年PUB駐唱場景,還挑戰飆唱蔡依林夯歌《Play我呸》,不過尤秋興才唱幾句就喊卡重來,慶功宴上他笑說:「因為唱錯拍子不好聽」,透露他們這2、3個月來每天都在聽這首歌,為了背歌詞也下了不少苦功。

動力火車昨攻蛋舉辦「跟動力合唱」演唱會 ,開心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尤秋興日前赴德國度假,他大讚德國的美景怎麼拍都美,但搞笑說:「人就沒辦法了,就是長這樣」,過去坦言有女友的他,問及此趟是否與女友同行?他急忙力撇:「沒有女朋友,我沒有說過」,透露這次是一個人的旅行,不是靠自己拍照就是請路人幫忙。

去年動力火車攻蛋開火車進場,今年又搭紙飛機環繞小巨蛋,至於明年5月12日在高雄開唱有什麼新梗?他們笑說:「開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