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道老娘腳多大嗎!女歌手找不到舞鞋腳滲血演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歌手郭婷筠除發展歌唱事業外,日前到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參加明日之星武林大會特別企劃嘗試挑戰國標舞,而國標入門第一項目就難倒郭婷筠,俗話說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,郭婷筠要跳國標卻連一雙合腳舞鞋都沒有,眾人幫忙下勉為其難有一雙,但她雙腳還是練到滲血,今她錄製中視《冰冰SHOW》說到自己無鞋可穿,真的很困擾。蔡佳麟賣力撐起大尺碼女孩郭婷筠。(民視提供)

郭婷筠負傷上陣,腳上舞鞋還可以看到滲著血染到舞鞋的帶子,郭婷筠說腳上舞鞋太小是41號的,但已經是舞鞋中最大的,因為製作單位訂製鞋來不及,但敬業的她咬牙穿鞋呈現完美舞蹈,郭婷筠還自爆人生無漂亮鞋可穿,遺傳職棒球員爸爸郭進興的體格,骨架大的她買不到鞋子穿,郭婷筠說:「我都是穿加大碼的最大號45號,漂亮鞋款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」,還自嘲說同門師兄蔡佳麟、許富凱還可以直接穿下她的高跟鞋,如果要反串可以來跟她借鞋,而她也無奈她封「大腳歌后」。郭婷筠挑戰跳國標舞。(民視提供)

本週郭婷筠挑戰抒情歌國標,以倫巴來舞動,節奏上稍微快了一些,為了增添舞蹈的豐富性,舞伴老師來加入了多個托舉動作要整個扛起郭婷筠,侯怡君詢問老師:「腰是否因此受傷?」,老師霸氣回應「沒有我扛不起的女人!」。郭婷筠挑戰跳國標舞苦找不到合適舞鞋腳滲血。(民視提供)歌手郭婷筠錄製中視《冰冰SHOW》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