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體液交換小鬼 穿內褲「小小鬼形狀很明顯」

黃鴻升與納豆上演基情床戲。(瀚草影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、李千娜、納豆與張景嵐為新戲《逃婚100次》突破形象賣力演出,播出後獲得網友連連讚賞。本週黃鴻升再次穿越時空,等著他的卻從李千娜變成納豆,原來兩人在最新時空裡,從好麻吉晉升為同志伴侶關係。

納豆索吻黃鴻升。(瀚草影視提供)黃鴻升曾表示劇裡最具挑戰的角色就是「同志」,因為詮釋同志的角度比較難拿捏,當初他有先問導演想要寫實版還是搞笑版的同志,導演說他要搞笑版,黃鴻升說:「因此我詮釋的方式就會比較誇張,讓大家覺得有趣、好笑為主,但又不是在戲謔這個角色。」

黃鴻升與納豆戲裡扮演一對同志戀人。(瀚草影視提供)有一幕,黃鴻升與納豆兩人一夜激情後擠在同一張床上醒來,納豆回憶:「我們倆棉被底下只穿著內褲,房間又沒有冷氣,我全身都是汗,床又小,我們很親密的進行了一場體液交換。」還加碼爆料:「我覺得小小鬼狀況不錯,他只穿一條內褲時形狀很明顯。」黃鴻升則表示:「比起被甩巴掌的打戲,我覺得跟納豆演床戲則是輕鬆許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