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隊長盧廣仲教爺爺保資安 傳出更多長輩圖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再度恢復小隊長身份,改寫成名曲《早安,晨之美》並親自演唱Line《保密防詐不求人》歌曲,化身資安小隊長親自追捕盜Line帳號間諜。

盧廣仲化身資安小隊長。(Line提供)在台灣,每四名社群用戶就有一個人曾經被盜帳號。Line宣布跟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合作,請他擔任「Line資安小隊長」,並推廣「學習、掌握、要注意;不給、求證、人人檢舉」口訣,希望推廣社群資安運動。

盧廣仲說,自己平常工作忙碌,所以都是利用Line跟爺爺和家人溝通感情,長輩們每次不會用也都會問他「要怎麼處理」?這次盧廣仲改寫成名曲,連他自己都很訝異:這首歌的旋律可以透過這麼不同的樣貌呈現。

雙面盧廣仲防詐不求人貼圖。(Line提供)盧廣仲也說:「爺爺平時就很喜歡用Line表達關心,常常會收到他傳來的長輩圖或貼圖,以前覺得長輩們學習使用年輕一代的溝通工具已經很棒了,卻沒有思考過要是他們碰到資安危機該怎麼協助。」這次他寫了這首歌,希望爺爺也能變得更smart,才能繼續安心傳長輩圖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