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拚老命拍外景 觀眾看不起指名要他輸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近期流行起超火紅的「抖肩舞」,胡瓜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帶領起現場的阿公阿嬤們一起抖起肩來,且拼勁不輸年輕人,胡瓜還以此發想新遊戲,還有人指名挑戰董至成,而他也霸氣說:「絕對讓觀眾後悔選我當對手!」,結果董至成拼命搖,搖到嘴唇發白始終搖不出肩膀上的乒乓球,胡瓜直虧:「觀眾都是有看節目的!知道不選你當對手才會後悔!」。胡瓜帶領大家跳抖肩舞。(民視提供)

接著另一遊戲,胡瓜還設法讓董至成下場挑戰,揚言董至成挑戰成功直接獎金1萬2,一旁阿翔隨即再加碼1千元,為了1萬3的獎金董至成拼下去,只見他雙手並用,雖然渾身發抖仍然拼命向前,但過了一半時終於撐不住掉了下來,現場鄉親紛紛為他鼓掌,肯定他的努力,胡瓜:「原本以董至成一出去就會掉下來,誰知道還拼到中間!冷汗差點都出來了!但是還是要肯定他的努力,真的很棒!」。胡瓜帶領大家跳抖肩舞。(民視提供)董至成被觀眾指定挑戰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