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為女兒辦豪華生日派對 遭酸「培養她愛慕虛榮」

王岳倫(左)夫妻為女兒辦生日派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導演王岳倫過去曾帶著女兒「Angela」王詩齡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一家人因此一炮而紅,Angela肉嘟嘟的可愛模樣受到觀眾喜愛,今日她度過8歲生日,夫妻倆特地幫女兒舉辦盛大生日會,卻引起兩極評論,就連Angela的身材也遭批評。

Angela的生日會過於奢華,引起論戰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岳倫與老婆李湘今日為寶貝女兒舉辦生日派對,派對現場以粉紅色為主軸,就像是童話故事般的夢幻世界,Angela也身穿粉紅色小洋裝,看起來像是個公主,Angela也邀請許多同學一起參加,爸媽更準備了有多隻彩虹小馬的三層蛋糕,相當的奢華。

有人認為不該給孩子習慣如此奢侈的生活,大酸「從小就培養她愛慕虛榮」,並說Angela過去胖胖的很可愛,但長大後太胖就不好了,也有一部分的人認為家中有能力,誰不想把女兒當成小公主,也說攻擊小朋友的長相太過分,她現在正處於成長期,抽高後自然就會瘦了,意外引起兩面論戰。王岳倫過去帶女兒上節目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