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讚「醫界王陽明」挺好的! 婚禮一起辦也可以

阿Sa昨出席活動時表示,見過阿嬌新男友賴弘國。(翻攝自阿Sa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雙人團體「Twins」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近日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熱戀,同團成員「阿Sa」蔡卓妍昨晚出席某時裝活動,透露已經見過阿嬌的新男友賴弘國,還大讚「挺好的」還表示只要阿嬌喜歡,她就開心!

「Twins」兩人感情好,還曾說過要一起結婚。(翻攝自阿Sa IG)

阿Sa今年6月認愛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石恆聰,阿嬌則在近日戀上賴弘國,正式脫離單身。昨阿Sa(12日)被問到兩對戀人會不會一起約會,她害羞不答並表示只見過賴弘國。對於先前阿Sa說過希望和阿嬌可以「同年同月同日嫁」,她則透露有在考慮,因為可以省錢。不過她隨後表示,想與阿嬌一起辦婚禮,是因為兩人很多共同朋友,一起辦可以弄得盛大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