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愛逛赤崁樓 被誤認是觀光客 IG澄清「我來自台南歐」

盧廣仲一回到台南,便前往赤崁樓合照。(翻攝自盧廣仲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主演的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雖然戲已經播完了,不過熱潮沒退,他在劇中與蔡振南的對罵的經典橋段,讓演技受到肯定,人氣直線攀升。他昨(12日)回到故鄉台南,為「春季巡迴故鄉站」演唱會作準備,不過一坐上計程車,司機大哥就熱心介紹景點,似乎不知道他是台南人,讓他在IG大喊「我也來自台南歐」。

他曾推薦台南必吃、必玩行程。(翻攝自盧廣仲IG)

盧廣仲在IG曬出與赤崁樓合照,乍看之下讓人誤以為是觀光客,計程車運將才會熱情介紹台南景點,粉絲則笑虧他「司機沒有覺得你長得很像廣仲」、「蠻像觀光客」,不過在台南長大的盧廣仲先前透露「很喜歡歷史古蹟,蠻常逛安平古堡、孔廟、赤崁樓」,還力推粉絲到台南旅遊必吃鱔魚意麵、棺材板、鍋燒意麵等道地小吃,展現「正港」台南人旅遊行程。

盧廣仲今晚將在故鄉台南開唱。(翻攝自盧廣仲IG)

而他今明兩晚將在台南開唱,兩場演唱會共4000張門票,在先前開賣50秒瞬間售罄,讓他受寵若驚,還在IG稱粉絲們是「廣伸秒殺小隊」,昨日透露已到達台南,讓粉絲興奮表示「等不及要見到廣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